Recruit

菁英招募

學習成長

我們致力於打造創新、多元、與開放溝通的工作氛圍,創造更好的明天而努力。
誠摯歡迎您加入我們的團隊,與我們一起為未來打拼。

完整的訓練體系

興農公司多年來不遺餘力地在人才投資上植入各方資源,並建立完整的員工教育訓練及新進員工輔導人制度,有效建立團隊合作。
學習種類方面,依據各職級與需求,安排不同的訓練課程,同仁亦可以透過多元管道與學習工具,anywhere anytime持續進修,
同時搭配輪調制度,讓知識觸角觸及更廣的領域,藉由做中學深層內化。在興農,便利的學習方式及豐富的資源讓知識變的一蹴可及。

員工學習與發展
管理職能訓練

為強化經營幹部在管理上的角色認知與職責,安排包含人才管理、資訊管理、知識管理、創新管理、生產管理等教育訓練,期望培養全方位的經營管理人才。

多面向的職涯選擇

職涯發展上,興農公司提供了各領域的舞台等您來挑戰,透過輪調制度的學習,讓單一科系轉化為雙向發展,
這是興農公司對每一位同仁的期許,也讓每一位同仁有機會可以綻放職場的另一種可能。

經營管理人才的培養
共通職能訓練

每位同仁共同職能訓練,藉由安排基礎訓練課程如:化學與農業知識搭配財務管理、電腦技能以及語文訓練課程,期望每位員工可以由基礎的學習中精進能力,躍越前進。